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积压订单过多 雷克萨斯LS600h停止预订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9:05  网上车市

    分别于2007年中、2008年初上市销售的雷克萨斯旗下身价上百万的LS600hL与LX570,在上市初期曾出现了“供求紧张”加价销售的现象。如今,这一现象并未随着这两款车型进入国内市场时间的推移而消失。相反的是因订单兑现周期累计过长,北京地区的雷克萨斯4S店已停止了对LS600hL与LX570的预订工作。

    目前,消费者欲在北京地区的雷克萨斯4S店内购买LS600hL与LX570车型,已不能像在08年2月时在交付车款10%的订金后被明确告知提车日期了。据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因各店内积压的订单过多,而LS600hL与LX570到店的配额又相对过少的因素,从近日起4S店已不再接受对这两款新车的预订,唯有待此前接受的订单陆续兑现后才可重新开始预订工作。

    对于部分不愿等待急于购买的消费者,销售人员表示,可考虑通过加价优先候补提车的方式来缩短时间。据悉,通过此种方式消费者可在等待1个月左右后提到现车。而对于希望通过车辆原价购车的消费者而言,各家4S店现在仅可为消费者安排无订金的排号,但这样一来提车等待的时间就无法预期了。

    LX570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的经典设计理念L-finesse,外驭豪迈,内蕴尊崇,兼具领袖风范与贵族气质。外观设计上,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LX 570的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尾部线条设计亦显大气豪迈。在内部,宽松舒适的布局则凸显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顶级品质追求。LX570拥有可容纳最多达8位乘客的宽裕乘坐和行李存放空间。

    LS600h是雷克萨斯旗下LS旗舰系列的顶级车型,它曾在06年纽约车展上亮相,国内的首次亮相是在2007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搭载了世界首部全时四驱的混合动力V8发动机,并开发了新的双模电控CVT无极变速系统(E-CVT)。LS600h搭载的5.0升汽油发动机与混合驱动系统配合,性能相当于一部标准的12缸发动机,能够产生超过430马力的动力,百公里加速时间6.3秒;而另一方面,LS600h又有着9.5升/百公里的超经济综合油耗和低于220克/公里的超低二氧化碳排量,只相当于甚至还要优于一些6缸全轮驱动的中等尺寸豪华车。因为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具有紧凑而强大的电动机,其最大扭矩从0rpm时就能出现。(编辑 李鹏飞)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