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推国际化战略 多元化的新车投放是核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7:5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近日,长丰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国际化推动战略2008 V行动”,明确提出要在做精做强SUV的基础上,实现多元化发展,力求将长丰打造成产品线覆盖SUV、特种工具车、轿车、皮卡等全系列乘用车制造商,并全面向国际市场进发。

  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指出,“V战略”是长丰汽车基于目前发展状况、以“SUV战略”、“Value品牌价值战略”、“Varied多元化战略”、“Victory赢战略”中的“V”字为主线贯穿而提出的最新发展战略,涵盖了产品、市场、营销等全方位的内容,全面展示了长丰汽车由专业SUV制造厂商向国际化的全面乘用车集团转变的全新形象,也吹响了自主品牌国际化的号角。

  “在这个战略实施过程中,加快新品的推出速度,加大多元化发展的力度,以及不断提升品牌价值,是长丰汽车‘国际化战略2008 V行动’的核心。”李建新表示,长丰希望凭此推动实现产品格局的跨越;推动实现产品销售的跨越;推动实现企业形象的跨越。

  据透露,目前,长丰汽车已经形成了以自主品牌为核心、国内外合资、合作并行的多元发展模式。在产品层面,继猎豹CS6、骐菱轿车等新一代转型产品上市后,长丰今年还将有猎豹CS7上市。并从今年起,长丰每年还会有2-3款新车面世,覆盖皮卡、SUV等领域,产品线逐步丰富。同时长丰汽车还正在开发CP1、CP2平台,目标定位不仅要打造A级车,还要发展C级车,真正向全面乘用车集团转变。

  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还表示,不仅如此,长丰汽车还积极布局海外。“目前,长丰汽车在北美、俄罗斯等市场的出口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即将推出的猎豹CS7也将作为重点战略车型,推动猎豹品牌和猎豹产品的全面国际化。”陈正初告诉记者,长丰猎豹旗下的部分车型如今已在东南亚、俄罗斯、东欧等市场取得了初步进展。“今年的出口数量要突破4000辆。”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