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改变的不仅仅是外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7:48  成都商报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4月末的珠海,春光无限。记者驾驶着一辆新爱丽舍惬意地迎着海风飞驰在情侣大道上。副驾上一位东风雪铁龙工作人员正在用语音方式连接爱丽舍的智能蓝牙系统,突然间,记者发现这辆车竟然能听懂四川话。  为了验证这一事实,记者将车停靠在大海边,开始用四川话与新爱丽舍交流。当手机蓝牙设备开启后,新爱丽舍的语音智能蓝牙系统立即找到了手机,并用普通话提示记者如何一步一步地用语音操作。记者操着一口广东同行一句也听不懂的四川话指挥着爱丽舍,很快它便连接成功。记者想将朋友的电话存在车上,这样边开车边打电话就方便了,因为再也不需去找手机。以下是记者与新爱丽舍的对话。

  记者(川话):存储号码。

  新爱丽舍(普通话):请讲电话号码。

  记者:1(幺)390(洞)XXXX666。

  新爱丽舍(重复一次电话号码后):请确认……

  很快,朋友的电话号码和姓名都被存在车上了。记者要拨打这个电话时,直接用四川话说出朋友的名字,新爱丽舍便非常聪明地听懂指令并接通了朋友的手机。对于这项神奇的功能,立即引起来至全国各地记者的极大兴趣。大家纷纷操起家乡话上阵,结果大家发现,面对河南话、山西话、四川话、广东话,新爱丽舍均能听懂。

  记者试驾后发现,新爱丽舍不但在内饰上作了大量提升,重要的是更加智能,而且采用了大量新技术。其独有的语音智能蓝牙系统和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在此次试驾过程中非常引人注目,这是一套既包含了传统的CD、MP3、FM和AM播放功能,又具备最新的USB接口、硬盘歌曲存储、高智能语音蓝牙系统在内的强大综合多媒体。作为东风雪铁龙2008年的第一款新车,新爱丽舍从外形、内饰再到价格、配置都下足了功夫。 

(编辑:李芳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