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与007的不解之缘 限量版书籍为您解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 11:08  网上车市

  国内大部分消费者一直认为007的座驾只有阿斯顿??马丁车型,不过近期由英国三家著名公司合作推出的一套特别限量版书籍却表明事实并非如此。这三家公司分别是詹姆斯??邦德、宾利汽车和企鹅图书。这批限量版书籍为新邦德的《生命如是》,将在本月的28日出版。是伊恩??弗莱明出版机构为了纪念伊恩??弗莱明诞辰一百周年,特地邀请塞巴斯蒂安??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撰写的。该书也将是08年最为期待的一本书。

  在本周二的一份声明中,宾利表示这批特别版书籍仅仅推出300本,该书仅在Penguin James Bond books网站上才可以预订到。这款特别限量版书籍将会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该书采用的是波多尼字体风格,并使用了来自于意大利皮革商的焦橡木色真皮包装书皮。该书的封面采用了手工缝纫的菱形图案,而同样的图案在宾利的散热格栅和内部装潢上也可以看得到,侧面书脊上还有宾利的Flying B标志。或许,最振奋人心的将是与该书相匹配的白蜡材料造型的宾利R type模型车。

  新詹姆斯??邦德或许还将驾驶着阿斯顿??马丁车型,但宾利汽车迅速指出,与大众的观点相反的是邦德很早就与宾利汽车有着不解之缘。宾利汽车表示:“伊恩??弗莱明在撰写的前14部小说中共有三款宾利汽车,今年推出《生命如是》这本书,恰值伊恩??弗莱明诞辰100周年。邦德再一次发现他能够驾驶着他最喜欢的车。”

  (编辑 李鹏飞)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