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美容大王”龟牌蜡中国公司推出19款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7:40  新浪汽车
“汽车美容大王”龟牌蜡中国公司推出19款新品

龟牌中国推出的新版LOGO

  新浪汽车讯 5月9日,美国龟牌蜡公司在北京凯宾斯基酒店举行“龟牌中国2008招待会”,发布2008年全球战略、并正式揭幕“龟牌中国”的同时,推出全新系列产品。

  美国龟牌蜡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约翰出席讲话。美国龟牌蜡公司有信心为中国车主提供科技含量更高、品质更优、价格更加亲民的汽车养护产品。

  此次上市,龟牌全新推出的19款新品,正是建立在12年深入了解中国市场的基础之上,经过中美双方的5年研发的结果。 龟牌中国系列产品秉承龟牌70年来的一贯品质,并且在产品功能、使用效果、价格制定上,都严格遵循中国市场需求,最大限度地把美国龟牌蜡公司的全球技术精华带到中国。同时通过压缩采购环节、渠道扁平化,龟牌中国产品的零售价格做到了更加贴近中国普通车主。全国各地的大型零售超市、汽车养护中心,都能买到龟牌中国新品。

  同时上市的还有龟牌专业美容产品-GP系列,专为专业人士、爱车族打造,同样是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做。

  随着普通车主的养护意识增强,高品质的汽车养护用品逐渐成为必备品,过去施工复杂、价格昂贵、品牌鱼龙混杂的市场现状必将会被打破。龟牌中国依靠强大的研发力量、凭借12年对国内汽车美容市场深刻理解、怀揣对国内上千万车主的无限热忱,不断更新产品、提升管理、优化渠道,与国内市场一起从发展走向成熟。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