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星”接触:刘锡明玩转邦德座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5:21  新浪汽车

  日前,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长安福特、中国汽车画报三方联合主办的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明星训练营在位于北京通州的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培训基地内精彩上演!11位当红影视、歌坛、音乐、主持、模特及奥运明星与蒙迪欧-致胜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蒙迪欧-致胜明星训练营-刘锡明与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明星训练营-刘锡明与蒙迪欧-致胜

  本期蒙迪欧-致胜“星”接触为您请到的是著名香港演员刘锡明Canti Lau。从歌唱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刘锡明曾是香港TVB力捧的当家小生,与张卫健等人并称为“太阳之子”,其阳光活力的形象不知迷倒了多少女粉丝。如今已成功转型为“演技派熟男”的刘锡明,活力仍不减当年。活动现场,刘锡明以一身牛仔装亮相,潇洒倜傥的外形,配上身边酷酷的“邦德座驾”,让人立马联想到中国版的James Bond.

  近年来刘锡明的演艺重心移向内地,经常需要奔赴不同的剧组或演出现场。Canti笑言每次换场都时间紧迫,总是免不了开快车。“不过我是非常注意安全的,非常看重车子的安全性能和驾驶性能的。这次的安全驾驶培训也很好,今后要把今天学到的驾驶技巧运用到实际操作中。”虽然刘锡明的普通话“麻麻地”,但是说到车,还是忍不住眉飞色舞:“我觉得蒙迪欧-致胜很好啊,外观尤其漂亮,詹姆士·邦德的车噢,非常棒!”

  刘锡明自称是非常看重车辆安全的人,在安全理论培训课上,他全神贯注地听讲,对福特蒙迪欧-致胜这款007座驾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虽然对蒙迪欧-致胜抢眼的造型不吝溢美之词,然而听闻大家戏称自己对车是“外型至上”时,刘锡明也“颇有微辞”,用不是特别熟练的普通话解释道:“外观是一个因素啦,但‘内涵’也很重要的。比如动力啊、安全啊,还有车的配置,我都是非常看重的。”

  结束了安全驾驶培训,主办方安排的蒙迪欧-致胜试驾,让各位明星跃跃欲试。“活力牛仔”刘锡明更是摩拳擦掌,只待驾驶着“邦德座驾”大显身手。

  直线加速、紧急制动、180°甩尾、紧急变线、低附着路面体验、拉力赛体验……一轮驾驶体验之后,刘锡明意犹未尽的从蒙迪欧-致胜上下来,赞不绝口:“真的是很好!刚才我开很快的时候,车身也还是非常的稳,一点都没有轻飘的感觉,ESP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车的制动系统很不错,刚才的短道制动体验非常的棒。”

  要上拉力赛道了,现场媒体见缝插针地进行赛前采访,体现出相当的职业敏感度。

  问:“前面几位明星在赛道的体验都很惊险,马上轮到你了,对致胜的安全性有信心吗?”

  刘:“安全性能也非常的不错。刚才产品介绍的时候说,致胜的关键部位都采用硼钢。这种材质很不错的,之前我也听说过,但大多用在蛮高档的车上,例如沃尔沃、宝马之类的。还有刚才才知道的激光焊接技术,这些都会让人更放心。”

  蒙迪欧-致胜得到刘锡明如此高的评价,与其说是刘锡明慧眼识得“动感英雄”,不如说是他和蒙迪欧-致胜之间“英雄惜英雄”——同样时尚、俊朗的外形,同样活力、动感的气质,当然,也同样都是“演技派”,靠实力“致胜”!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