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十二个城市分站上市 长安志翔展翼远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3:56  新浪汽车

  从长安汽车获悉,自2008年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的全球发布之后,5月上旬到6月中旬,长安志翔(参数配置 图库)又将开展大规模的分站上市活动。作为“志翔”的重点销售区域,北京、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江苏等六大地区构成北线,重庆、四川、湖南、广东、浙江、上海则是南线的六大重镇,南北双线合围,实现了对全国市场的辐射。

  长安志翔是长安汽车倾心打造的具有世界水准的中级轿车,无论是科技水平、制造工艺还是产品品质,均足以成为同级别轿车的典范。业内外人士表示,“志翔”终将凭借一流的产品表现,开创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新局面。

  渠道建设显实力

  长安志翔卓越的产品品质已经为市场角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然而,一个优秀的产品必须凭借完善的网络才能最终走到每个用户面前,渠道建设的重要性显而易见。

  长安汽车深谙网络布局之道,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各级销售网点的铺设,为志翔上市做好了充分准备。全球同步发布之后,为了进一步细化渠道建设工作,长安汽车决定分南、北两线选取十二个重点城市,先后开展跨越华北、华中、华南、西南等各大区的分站上市活动,让志翔的影响力渗透到每个角落。

  北京车展上,消费者对“志翔”的产品和品质表现出了相当高的认可度。5月4日,“志翔”强势亮相大河车展,河南用户已经开始在当地经销商处预订志翔轿车,预计半个月到一个月即可提到现车。

  长安自主品牌轿车战略再攀高峰

  “志翔”凭着流畅动感的外观、激情澎湃的动力、卓越的安全性能、丰富实用的配备和极具竞争力的超高性价比在上百款新车中力拔头筹,一举摘得北京车展“最佳车展上市新车”大奖,成为继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长安汽车又一颗光芒四射的新星。在北京分站上市活动中,众多用户当场就表达了对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青睐,成功预订了长安志翔。

  “很早就开始关注这部车了”,一名预订用户表示,“它很漂亮,配置和各项性能都不错,价格也比较实惠”。外形上,长安志翔创新采用了彩虹弧线设计,整体线条优雅流畅,大气时尚。其搭载的新一代2.0L高效发动机,最大升功率超过56Kw‘最大功率为112Kw、最大扭矩输出为192Nm,创造了同类型同排量发动机性能新高。另外,在保证澎湃动力的同时,“志翔”又具备了突出的节油环保性能,全面达成的国Ⅳ排放以及领先的比油耗指标,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性和节油性的双重需求。

  配置方面,“志翔”集多向电动调节座椅、自动空调、天窗、集成电控自动变速、整车电子防盗、方向盘集成控制的品牌音响系统等高新装置于一身,更加配备了只有中高级豪华轿车才安装的智能定速巡航系统,为用户提供了畅快的驾乘舒适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志翔”在同级别轿车中率先全系标配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采用了长安独创的HHRB安全车身,全副武装了SRS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和ABS+EBD刹车系统,安全性能卓越。

  北京车展上,国内第一人气组合羽·泉亲临上市现场,全球首唱了专门为“志翔”和奥运创作的励志单曲《志者远翔》,在音乐界和汽车界引起了强烈震撼。此后的全国分站上市中,志翔将伴着《志者远翔》的激昂乐音展翼高翔,势必要在级别更高、竞争更激烈的中级轿车领域,演绎长安自主品牌轿车更辉煌的传奇。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志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