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两厢家轿对决 比亚迪F3R对比骏捷FR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8:53  网上车市

    作为一款家庭轿车,内部空间灵活多变、使用成本低廉及价格优势使两厢车型成为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其中包括比亚迪F3R等诸多车型,都拥有着靓丽的外形和充沛的动力,而且华晨一款骏捷FRV也将在月底上市,国产两厢家轿市场再添新军。接下来,我们将对比亚迪F3R和骏捷FRV这两款车型来做出详细的比较。

    从车身的尺寸来看,比亚迪F3R要比骏捷FRV更长,虽然比亚迪F3R的轴距比骏捷大,但车身宽度却明显不如骏捷FRV。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这两款车也不分伯仲,对于一款两厢车来讲,动力还算强劲。不同的是,骏捷FRV前刹车盘采用通风式,而且采用15英寸的铝合金轮毂,略优于比亚迪F3R。

    在安全方面的配置上,骏捷FRV做的比较周全,这两款车都是豪华配置的车型,双气囊、ABS+EBD和倒车雷达都有配备。但骏捷FRV还配有很多被动安全系统,这一点比亚迪F3R还不能做到。

    在外观配置方面,这两款车的表现也平分秋色。电动外后视镜、前雾灯、四门电窗及电动天窗等配置都被这两款车收纳。但骏捷FRV的外后视镜更多了 电动折叠功能,而且骏捷FRV还配备了后雨刷。

    从上面的对比图来看,骏捷FRV的内部舒适型配置和便利型配置略逊于比亚迪F3R,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真皮座椅都没有出现在骏捷FRV的身上。但骏捷FRV的自动空调多少也能弥补一下在这方面的差距。同样,CD、MP3等娱乐设备也毫无遗漏的装配在这两款车内,这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通过以上在多方面的详细对比,相信消费者对这两款车的情况也有了简单的了解,由于目前骏捷FRV还没有正式上市,这款车型的具体售价还是个未知数。消费者如果对这款车抱有兴趣的话,可以在近期关注一下新车动态,网上车市网站会对这款车型做追踪报道。(编辑 李伟)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