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塔远征正式启程 陆风再抒越野豪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8: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1日,以普通车主参与极限运动为特色的“陆风汽车环塔克拉马干沙漠远征活动”将从新疆乌鲁木齐启程。此次远征活动是陆风汽车再次推广“越野文化”,诠释品牌内涵的创新之举,也是陆风汽车尝试新型赛事营销,回馈消费者的亲情活动。活动计划自5月1日开始,从乌鲁木齐启程后,途经塔克拉马干沙漠一带,于5月6日结束,返回乌鲁木齐。

  据悉,参加此次远征活动的选手们由5位幸运的陆风车主,部分媒体以及专业车手组成,其中还有女性队员参与。行走的路线与以挑战极限而著称的环塔赛有部分重合,难度系数较高,对车与人都是巨大的挑战。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刘红山在启程仪式上表示,此次远征活动是诠释陆风品牌精神的良好平台,远征活动所蕴涵的“不断挑战,勇往直前,团队合作,永不放弃”的精神也体现了陆风一直倡导的越野文化精髓。

  这次陆风车队远征活动由“赛事观摩”、“越野训练营”、“民俗风情体验”等几个环节组成。本届环塔赛,陆风汽车派出了曾问鼎漠河冰雪赛冠军、东川泥石流赛冠军的陆风X6参战,更引人瞩目的是,刚刚在北京车展宣布上市的陆风X6龙腾版也将披上战袍转战环塔拉力赛。在“赛事观摩”环节中,陆风远征队的队员们将有幸亲临环塔赛现场,体验环塔赛艰苦的环境及紧张的赛况,并为参加环塔赛的陆风车队摇旗助威。在“越野训练营”中,有越野专家为队员们传授专业越野知识,并进行实战演习。除此之外,远征队员们还能感受到粗旷雄浑的新疆人文景观和大漠风光。

  作为国内最早树起“越野文化”大旗的汽车厂商,陆风汽车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传播越野文化,推行赛事营销。每年的各种大型越野赛事,如场地赛、冰雪赛、环塔拉力赛等,都能见到陆风汽车豪迈的身影。凭借精良的造车工艺及选手精湛的技艺,陆风多次捧走奖杯,逐步建立了自己国内越野圈内的王者地位,树立陆风SUV的专业形象。除此之外,陆风汽车遍布全国的越野俱乐部,以及寓休闲娱乐于驾驶培训的“越野训练营”,成为国内普及越野文化的先行军,也进一步增强了陆风汽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刚刚落幕的北京车展上,陆风汽车一举推出了两款战略新车,陆风X6龙腾版,陆风风华运动版,去年12月刚刚上市的MPV——陆风新风尚也同台展出,夺尽眼球。此次远征环塔拉力赛所用的战车,正是陆风X6龙腾版。龙腾版取中国腾飞之意,伴随自主品牌的不断壮大,陆风汽车也将凭借“家轿、MPV、SUV”全面的产品线布局,夯实其综合乘用车品牌基石,进一步诠释“天下路 任我行”的品牌精髓,跻身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一线阵营。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