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汽车在华专卖店将增加25% 产能提升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8:34  北京商报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本田汽车公司2008年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攻势,年内其在华专卖店数量将增加25%,汽车生产能力将提高20%。

  报道称,本田计划年内将其在华汽车专卖店由560家增加至700家。其中,广州本田专卖店将增至450家,东风本田专卖店增至230家,高档车讴歌的代理店也将从现在的8家增至20家。

  此外,本田将在东风本田现有工厂内建设新的生产线,使其产能在年内从12万辆扩大至24万辆。此举将使本田在华总产能增加两成左右,达到65万辆水平。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