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接受极限测试 迎来发车后首个1000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2: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崔庚)日前,“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迎来发车后的首个10000公里。

  

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

  距4月20日北京车展现场发车仪式短短一周,三辆奇瑞A3除车辆正常的加油、维护外,歇人不歇车,以11435公里的累计里程,5次往返进京,抵达北京冀富捷汽车销售公司,驶入首个整万公里分站活动现场。

  首个10000公里公开测试中,奇瑞A3车队已完成北京-芜湖高速昼夜连续不间断5次往返,每个往返约2300公里,平均时速近100km/h。经历磨合期、数日阴雨及部分路段拥堵等因素一周内里程顺利过万。

  业内人士表示,一般汽车企业做公开耐久测试里程通常在20000公里以内,而在近2个月不间断测试里程累计达10万公里,可以说开创了国内新车品质验证的先河。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