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莲花举行历时半年的RCR竞速抽奖试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6:22  新浪汽车

  2008年4月20日起,所有怀揣着驾驭梦想的人们都将有机会尽情享受青年莲花“竞速”6年免费拉风畅游。青年莲花“突破常规”试驾期限,向车迷们抛出了一颗“重磅炸弹”。

  你只需要到当地青年莲花4S店进行试驾活动,填写简单的调查问卷,在电话回访确认身份后,即可参与“6年欢乐行”幸运大奖的抽奖活动。从2008年4月20日到11月30日,每月18日抽出一名幸运之星。所以,越早参与,获奖机会也越多。

  这场奖品贵重、使用期限最长的试驾活动已经隆重拉开了序幕。此次青年莲花的重大市场动作,无疑是想让更多的人们了解这款轿跑车中的“新秀”。这款全新理念的RCR竞速,不论是动力匹配还是操控性能,都像这次六年免费试驾活动一样超乎想象。

  从莲花原厂引进的RCR竞速1.6L ,搭载的是直列4V16气门双凸轮轴与多点式喷射发动机,可提供112匹与15.1公斤米的动力输出。由0到100公里直线加速只需10.5S,极速可达190公里。竞速的底盘、悬挂与刹车系统均由莲花研发人员精心开发,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加稳定杆,后悬挂则运用多连杆加稳定杆设定,表现出硬朗的操控性,让竞速在连续弯道与高速行驶时更能展现出莲花优异的操控特性。

  作为全球三大专业跑车厂商之一,英国莲花堪称是众多车迷魂牵梦绕的品牌。而由莲花工程倾力打造的RCR竞速,无疑成为中国车迷零距离体验莲花魅力的首选。此次“六年欢乐行”试驾活动的推出,能让更多的人享受运动世家的盛情礼遇,领略英伦汽车独有的文化魅力。

  6年免费拉风畅游,恒久感受真正的驾驭激情,是青年莲花为广大汽车爱好者提供的一次超长乐趣之旅。即刻参与,梦想实现尽在RCR竞速!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