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汽车销量08年前4个月增长7%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8:0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5日电(记者 胡小兵)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头4个月德国汽车销售量同比增长7%以上,达到105万辆。

  报告说,仅今年4月份,德国汽车销量就同比大增20%,达到31.8万辆,是过去8年来同期销量最高的一个月。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主席威斯曼说:“德国汽车销量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就业形势好转、消费环境明显改善以及环保型汽车受到欢迎。”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预计,今年全年德国新车的销售量将由去年的315万辆增至320万辆。

  报告还指出,今年第一季度售出的德国品牌汽车,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减少了3.5%,为每公里168.7克,离欧盟要求的到2012年减至每公里120克尚有差距。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