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发将引入小型SUV 预计售价12-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8:05  网上车市

  在阔别中国汽车市场数年之后,DAIHATSU大发携旗下小型车D-01于2006北京车展高调亮相,并与一汽吉林汽车合作于2007年中期共同联合推出再次进入中国的战略车型——XENIA森雅(参数配置 图库)。时隔两年后,DAIHATSU大发于2008北京车展首次在国内展出了其在欧洲市场主销的Be-go,一款与XENIA森雅有着相同1.5L排量的城市型SUV。大发工业株式会社董事岩边裕昭先生,近期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欧洲市场和中国市场有一些共性的东西,在欧洲销售的主力车型引入中国的可能性很大。

图为大发的小型SUV
图为大发的小型SUV BE-GO

  目前,大发工业株式会社与一汽吉林汽车在国内仅有一款XENIA森雅车型在市销售,虽在2007年上市后于同年年底再次推出08款,但仅仅依靠一款车型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中国汽车市场打拼,面对着众多的竞争对手,相形之下一汽大发的竞争力势必显得过于单薄,适时引入其他车型丰富产品阵容也合情合理。而已在欧洲、日本等市场销售的Be-go则是一款相对成熟的车型,在日本市场售价约合人民币11~14万元的Be-go,若能够在国内实现与XENIA森雅相同的国产化率,其在国内的价格区间也将会大致被控制在12~15万元。这样一款小型SUV的出现,必将提升一汽大发旗下车型的整体竞争力。

图为大发的小型SUV
图为大发的小型SUV BE-GO

  Be-go的目标是体现干练简洁的都市印象和活泼而富有动感的新型SUV形象。超短前悬方式的精致比例为基础,在完美地演绎出流畅的车身曲线和干练简洁的都市印象的同时,以出众的汽车前身设计和极具四驱特征的宽大翼子板,表现出该车活力十足的动感。高功率、高扭力的1.5L 3SZ DVVT发动机,实现了在各种场合下都可以轻松行驶,穿越各式路面,发挥真正四驱的强劲驱动力。同时,由于搭载了高性能发动机、不仅成功地实现了汽车的轻量化,提高了空气动力性能,而且很好地满足了低油耗的要求。

  随着近年来SUV市场的大热与汽油价格的不断高涨,使用操作简易、环保节能的小型SUV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DAIHATSU大发,这一来自日本,商标设计理念喻意着“永保青春”的汽车制造商,将携其Be-go车型为人们对国内日后的小型SUV市场增添了几许期待。(编辑 李伟)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