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珠白车身喷涂 宝马6系改装车更彰显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7:57  网上车市
珍珠白色的6系更显运动
珍珠白色的6系更显运动

  宝马车型一直以来是诸多改装厂所青睐的对象,从宝马1系到宝马7系都有其改装车型。下面是来自Prior Design推出的6系改装车型。由于宝马汽车公司的6系coupe车型销售火暴,因此诸多消费者希望自己的6系车型能够显得特别一些。Prior Design考虑到了这一点,现在针对宝马6系推出了最新的改装套件,希望改装后的车型能够满足诸多消费者。

珍珠白色的6系更显运动
珍珠白色的6系更显运动

  来自宝马的6系车型改装后,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后缓冲器、新的侧裙、后空气扩散器及运动的尾气排放系统,这一排放系统采用了4个尾气排放管。

珍珠白色的6系更显运动
珍珠白色的6系更显运动

  此外还有20英寸的合金轮毂,其珍珠白的车身喷涂更加突显了该车的运动特点。其发动机也经过了升级改进,但关于该车性能的信息目前还不是十分详细,敬请期待随后的报道。

图为宝马6系
图为宝马6系原厂车

  作为宝马旗下的旗舰车系之一,6系自诞生之日起到现在已有一段时间了,此前曾有传言称,宝马为增强这个即将步入“中年发展期”的车系的吸引力,决定推出该车系的全新改款版。只是目前看来改款6系的推出可能还要再等待一段时间,不过文中提到的这款改装版6系轿跑车简酷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应该是车主们不错的选择。(编辑 金超)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