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好戏连台乱花渐欲迷人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7:35  解放日报

  在这次北京车展上,奇瑞以包含14款新车和多款新能源车型的六大阵营尽显夺目身姿。据奇瑞董事长尹同耀介绍,这次车展上奇瑞以三条主线凸现品牌战略:全新品牌“五娃”和“悍虎”,瞄准时尚的精品小车、越野SUV及皮卡的细分市场,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奇瑞的产品序列;现有品牌系分别推出更高端车型,其中奇瑞A系推出欧风系列家轿奇瑞A3、东方之子系推出C级轿车东方之子6、瑞麒系推出高端商务用车MPV瑞麒5以及多功能复合型轻客瑞麒8等;全新推出的风云2,以老品牌的升级换代继续传承风云、旗云的国民车特色。同时,由柴油车、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车等组成“银海绿洲”,集中展示奇瑞在新能源车领域的实力,“多彩五娃”则充分展现其做节能减排“小车王”的决心。

  在车展现场,奇瑞A3还举办上市前“10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的发车仪式,由前奥运健将王涛、杨杨等12人担任试车手,计划用50天时间车轮大战式往返北京与芜湖,体现奇瑞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及对消费者负责的践诺。

  展示产品实力之外,奇瑞还精心举办两大活动:在车展“公益日”主唱“节能环保”,推出为改善甘肃民勤生态环境、捐款100万元建设1000亩奇瑞林的“奇瑞A5绿色传中国”活动,并现场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支票,同时正式宣布向科技部交付50辆奇瑞A5混合动力车,组成一支为北京奥运会服务的“绿色车队”;有50多名青年男女参加的“奇瑞五娃环保天使模特大赛”中,作为参赛主要项目,每一个模特都要发表有创意、有价值的节能环保倡议。

  连续5年出口量稳居全国首位、海外销量累计20万辆的成绩,也使奇瑞举办的国际专场活动活力四射。活动中,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余人的参观团在奇瑞展台同庆同乐,尽显其立足国内、放眼海外,打造中国自主品牌的胆魄和气势。

  (张煜林)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