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北京博瑞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赛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6:51  新浪汽车
2008北京博瑞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赛落下帷幕

2008北京博瑞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赛参赛人员合影

  2008年4月,伴随着北京国际车展的如火如荼,由北京博瑞雷克萨斯主办的2008北京博瑞LEXUS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赛于4月25日在北京东方双鹰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

  在2006-2007年,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成功举办了两届北京博瑞高尔夫精英赛,在过去两届的比赛中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所选拔的赛手在雷克萨斯中国公开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天,在北京东方双鹰高尔夫俱乐部,雷克萨斯的车主们又一起走进2008北京博瑞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赛的赛场,并将通过此次活动选拔参加雷克萨斯全国高尔夫精英赛的人选。

  此次精英赛是一次集高尔夫比赛、雷克萨斯车辆试驾、颁奖仪式、餐饮、互动参与为一体的活动。此次活动包括雷克萨斯车主、社会各界名流在内的120余人参与此次此赛,虽然是业余选手的比赛,但承办方北京博瑞雷克萨斯仍然精心筹办此次赛事,以求车主们再一次体验博瑞的“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理念,让大家放心、顺心、舒心、动心。远离尘嚣,回归自然,在绿色、氧气、阳光中真实体会到休闲而高雅的生活。

  此次活动由置地公馆、北京七彩云南商贸有限公司、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及佐岸服饰有限公司协助支持;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总经理刘泽斌先生、北京东方双鹰高尔夫俱乐部张总经理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财富商圈》、卡尔网、《爱上高尔夫》等前沿媒体都饶有兴致的来到现场,对整场比赛进行实时报导。

  开幕式一结束,一声响彻云霄、振奋人心的礼炮宣告了比赛的正式开始。金色的高尔夫球拖着长长的飘带在前两届总精英赛优胜者挥动的第一杆中飞了出去,此时的现场无疑是整场比赛的最高潮。接下来的比赛由球童记录,到场嘉宾个个情绪高涨,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下午6时比赛结束后,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在东方双鹰高尔夫俱乐部会所餐厅为所有到场选手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及精彩的节目表演,并颁发了各项大奖。北京博瑞雷克萨斯还为此次活动特设了总价20余万的幸运抽奖,让所有到场参与活动的嘉宾均能够有机会得到幸运的青睐。

  活动最后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总经理刘泽斌先生为参加此次比赛的3位雷克萨斯车主优胜者颁发了全国精英赛参与人员荣誉证书,他们将可邀请一位朋友共同参加南京举行的2008年雷克萨斯中国精英赛,共同感受雷克萨斯提供的全程热情服务。而总决赛的优胜者有机会亲身体验2008年7月20日至23日在苏格兰皇家利物浦高尔夫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为了结合雷克萨斯客户的不同需求点,为客户创造完美的驾驶体验,给雷克萨斯车友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同时给雷克萨斯车友提供一个更高更好的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北京博瑞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车主活动,为车主提供多元的服务, “博瑞车主下午茶”、“雷克萨斯主题公园”、“爱心自驾游”、“感恩植树”等等,都得到了车主一致的好评。高尔夫运动以其高雅、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富有挑战性的特点,与雷克萨斯品牌的形象非常匹配,同样都是尊贵优雅、追求完美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的体现。阳光、草场、健康生活;驾驶,挥杆、极致体验,连续举办三届车友高尔夫赛式正是博瑞雷克萨斯矢志不渝的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服务的体现。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