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再拓汽车金融服务 车险只需1元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6:15  新浪汽车

  从2006年开始,一汽-大众可以说是国内最受关注的轿车制造企业。营销变革的深度推进,每年一款甚至多款重量级新品的相继推出,2007年登上国内轿车年度销量冠军宝座……这一切都让一汽-大众成为了业内的当然焦点。但少为人知的是,除了在产品和市场屡有创新之外,一汽-大众在衍生服务(金融)领域同样有着颇多的创举。

  记者近日得悉,一汽-大众日前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1元车险”专案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据悉,推出此项活动之后,国内的消费者在购买速腾手动挡车型时,只需花1元即能同时购买1年期三大车险(盗抢险、车损险、三者险),从而得到一项实实在在的优惠。

  这只是近期一汽-大众在汽车金融服务领域开展的活动之一。据记者了解,为了给消费者带去灵活多样的汽车贷款担保方式,目前一汽-大众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速腾手动挡车型“0利率”专案活动。凡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购买速腾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都能够享受无息贷款购车的好处。

  “一直以来,我对速腾车就情有独钟。但由于其不菲的价格,我一直处于犹豫当中。现在无息购车只要首付30%-40%,并且月供不足万元,就能提前开上速腾,实在是太好了!”一位选择了“0利率”贷款的北京消费者向记者表示。

  确实,该方案的实行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好处是多方面的。一位一汽-大众北京的经销商销售顾问告诉记者,近年来,随着银行利率不断升高、投资热潮不断升温,一些想购车的消费者面对高回报的投资,会在投资和购车之间难以取舍。此外,如果一次性投入一大笔资金,对车主来说可能会存在现金周转的问题。所以,“0利率”购车对于那些资金还有别的用途的车主而言,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现在相当于是跟银行贷了款,还不用付利息,对消费者来说非常划算。

  据该销售顾问表示,自速腾实行“0”利率之后,不管是到店咨询还是最终成交量,都有了明显的上升,这除了免除利息负担之外,主要得益于相对银行繁琐的办理手续,这种车贷服务的整个过程更加简便,并且无需担保抵押,无需手续费,所有程序两三个小时就能办完,十分便捷。可以说,“0利率”打消了目前车贷消费的心理顾虑,直接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

  “0”利率、“1元保险”……看来,一汽-大众正凭借着自己在服务领域的不断创新着力开拓新的市场增长点。一汽-大众衍生服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经表示,一汽-大众衍生服务的创新和开拓是全方位的。2007年,一汽-大众提出了“金融引擎”,率先推出以车贷、保险、租赁和二手车业务为内容的衍生服务平台,目的就是希望通过整合汽车金融业务方面的诸多伙伴和产品资源,为消费者提供精挑细选、量身订做、值得信赖的一站式金融产品解决专案。可以看出,在金融业务不断创新的过程中,一汽-大众正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真正适合他们需求的金融产品。

  另据市场销量数据统计显示,在2007年,一汽-大众共销售乘用车46.92万辆,勇夺2007年国产轿车销量冠军。而2008年一汽-大众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第一季度以近14万辆的销售成绩继续稳坐冠军宝座,其中3月份,速腾的销售成绩更是迈入万辆俱乐部行列,显示出其作为一汽-大众新产品战略的拳头产品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的实力。

  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可以看出,在服务不断创新、产品和营销稳步发力的过程中,一汽-大众正变得更加稳定,越来越显示出其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的应有风范。

  4月20日,被称为中国汽车界的“奥运会”—— 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揭开了帷幕。在这次车展上,厚积薄发的一汽-大众共携11款车型在车展上强势亮相。除迈腾、速腾等主力奥运车型外,集德国大众最新设计理念与丰富中国元素完美结合的一汽-大众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进行了全球首发仪式,成为本次车展上最为闪耀的明星。而这些无疑使得一汽-大众又一次站在了全国的聚光灯下。一汽-大众的未来,值得期待!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