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新环•节”东风Honda引爆玉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5:12  新浪汽车

  近日,在东风本田玉溪中升特约店,以“挑战新环•节”为主题的CIVIC(思域)节油大赛暨环保之旅活动。

  据悉,本次节油大赛将在东风Honda全国市场全面开展,活动分为初赛和区域决赛两个部分。经过层层角逐区域决赛的前三名将成为节油精英,受邀参加5月26日由东风Honda组织的环保之旅。

  据了解,为了促进节油观念及技巧的普及,东风Honda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精美的节油手册,在活动期间到店的顾客均能免费领取。同时,到店咨询和试驾的消费者均可获得刮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加油卡及东风Honda相关纪念品。

  在玉溪活动现场我们见到了前来参赛的王先生。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的今年25岁,驾龄是2年,自己开的是CIVIC-VTI AT,行驶里程为20000KM。王先生介绍说:“对这款汽车CIVIC开起来感觉很舒服,外观时尚,动力也不错,最重要的就是相比较同档次的车辆来说CIVIC油耗比较低,这点应该是他最大的卖点拉”。

  王先生表示:此次东风本田举办这次活动,他周围很多驾驶CIVIC-VTI AT车型的朋友都报名来参加,大家的参与目的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有环保和节能意识。同时表示,这次比赛他非常有信心,因为他一直是节能高手,对于汽车节能他有自己一套理论。

  王先生告诉记者:“想要节能首先要对你的爱车有相当的了解,对待车就好比自己的女朋友要非常的爱护。首先,行使时选择路况好的路面,这样是对车子的一种保养。俗语说:你对车子好,那他也会对你好!其次,不要猛踩油门,容易对发动机产生伤害,而且油耗也会比平时要高1-2L。

  东风Honda旗下CIVIC品牌以“安、环、省、乐”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有着“精品中级车”之称的CIVIC(思域)配备1.8L i-VTEC发动机,动力性能达到2.0L级别的103kW,却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排放率先达到欧Ⅳ水平。据国家汽车排放检测权威机构公布的轿车产品真实油耗公告,手动档CIVIC以每百公里油耗6.9升的成绩成为1.8升轿车组的节油冠军。CIVIC Hybrid采用Honda最先进的新混合动力系统,权威数据测试表明,CIVIC Hybrid的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7L,较CIVIC Exi AT下降37.42%。2007年,东风Honda取得年销量12.7万台的辉煌战绩,CIVIC年销售量达到80312辆,在中级车阵营中位居前列。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