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靖博田:“挑战新环•节”有你有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5:06  新浪汽车

  近日,在东风本田曲靖博田特约销售服务店举办的“挑战新环•节”节油赛暨环保活动赛事刚刚落下帷幕。

  据了解,自3月24日以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全国开展以“挑战新环•节”为主题的CIVIC(思域)节油大赛暨环保之旅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此次活动也让广大车主充分领会到CIVIC(思域)在节油环保性能方面的卓越表现。

  在活动现场,我们见到了CIVIC(思域)车主朱贵林,他驾龄只有2年,驾驶纪录也仅仅有3000KM。他告诉记者,此次来参加这次比赛重在参与和学习,多向有经验的车主学习养车省油之道。更重要的是,此次节油活动带有环保性质,重在参与。

  在比赛结束之后,朱先生把自己对这款CIVIC(思域)车的驾驶体会跟记者交流了一下。他告诉记者,CIVIC(思域)的加速比较快,刹车也灵敏,1.8的排量却有1.5的油耗和2.0的动力;而且拥有直观的速度显示表,宽大的空间,良好的音响效果,不仅省油,而且动力也不错;而且个人觉得,本田思域的车比较实在、质量也不错,而且其造车工艺和技术非常出色,设计出来的车很人性化。

  确实如朱先生讲的那样,有着“精品中级车”之称的CIVIC(思域)配备1.8Li-VTEC发动机,动力性能达到2.0L级别的103kW,却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排放率先达到欧Ⅳ水平。据国家汽车排放检测权威机构公布的轿车产品真实油耗公告,手动档CIVIC以每百公里油耗6.9升的成绩成为1.8升轿车组的节油冠军。而其CIVIC Hybrid更采用了Honda最先进的新混合动力系统,权威数据测试表明,CIVIC Hybrid的油耗为31KM/L,仅相当于1.8L发动机油耗的55%。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