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实田:CIVIC(思域)实在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5:05  新浪汽车

  3月24日至5月26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全国特约店开展的,以“挑战新环•节”为主题的东风Honda CIVIC(思域)节油大赛暨环保之旅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此次活动也让广大车主充分领会到CIVIC(思域)在节油环保性能方面的卓越表现。

  近日,在东风本田昆明实田特约销售服务店进行的比赛中,沉稳的姚先生引起记者的注意,姚先生今年29岁,有5年的驾龄和32000KM的驾驶记录,平常比较喜欢旅游。而这次有机会参加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实田特约店举行的赛事,姚先生感到非常的高兴。而且在当天的比赛中,姚先生的发挥也非常不错,取得5.73L的比赛成绩。

  在赛事结束之后,姚先生讲述了自己这5年的驾驶心情故事:

  “正式开车前一个月,觉得五档没有什么用,因为根本开不快;拿本五个月,觉得一档没什么用,自我感觉用二档起步技术好;而到了现在,自己觉得一档到五档都很管用。”

  “开车一年时,觉得自己车技非常了得,什么车都敢超,什么车都不让,路就是我家的;三年后,几乎天天跑长途,看多了各种事故,知道了什么巧事都有可能发生,车速也放慢了不少。”

  “开熟了以后,觉得黄灯亮了就是用来抢的;后来觉得黄灯是用来停的;现在过绿灯都要带脚刹,让一让那些抢黄灯和闯红灯的。”

  “刚拿到本时,什么都想开开,连拖拉机也没放过;现在是能不开就不开,觉得自己车还是最好开的。”

  “从前觉得有事就得急刹车,那车胎的尖叫专门用来警告不遵守规则的人;现在知道,能让就要让,汽车不是想停哪就停哪的,后面的车也不是你能停他也能停的住的。”

  幽默风趣的姚先生,对自己爱车CIVIC(思域)的性能表现是赞不绝口:真不愧是 “精品中级车”,它配备1.8Li-VTEC发动机,动力性能达到2.0L级别的103kW,却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而且排放率先达到欧Ⅳ水平。根据国家权威部门公布的轿车产品真实油耗公告,手动档CIVIC以每百公里油耗6.9升的成绩成为1.8升轿车组的节油冠军。实在是好!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