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致胜:环保节油 自有风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5:02  新浪汽车

  3月24日至5月26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全国特约店开展的,以“挑战新环•节”为主题的东风Honda CIVIC(思域)节油大赛暨环保之旅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此次活动也让广大车主充分领会到CIVIC(思域)在节油环保性能方面的卓越表现。

  日前,东风本田南昌致胜特约销售服务店的比赛也落下帷幕。年轻的选手陈刚,在比赛中取得了6.38L的好成绩。在结束当天的赛事之后,陈刚和记者分享了他的开车心得:

  在选车的时候,一定要选最好的发动机,因为发动机是好车的心脏!!Honda先进的发动机,环保的设计意识以及出色的节油表现,都让自己觉得十分满意;为了能很好的把握用车经济性,最好每次加油都做好记录,经常算算油耗,出现了异常情况也能及时发现,并及时加以解决;在平时,我们多和朋友和有经验的车主交流,探讨驾驶心得,在提高自己驾驶技术方面会有很大帮助;而在行使过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急加速、急刹车,这样对车辆也是一个很好的保护;另外,还要经常把自己的爱车送到致胜特约店进行维修保养,这是保持良好运转的关键。

  而对于在比赛现场出尽风头的CIVIC(思域),陈先生也是对于这款汽车赞叹不已。有着“精品中级车”之称的CIVIC(思域)配备1.8Li-VTEC发动机,动力性能达到2.0L级别的103kW,却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排放率先达到欧Ⅳ水平。据国家汽车排放检测权威机构公布的轿车产品真实油耗公告,手动档CIVIC以每百公里油耗6.9升的成绩成为1.8升轿车组的节油冠军。据说,CIVIC Hybrid更采用了Honda最先进的新混合动力系统,权威数据测试表明,CIVIC Hybrid的油耗为31KM/L,仅相当于1.8L发动机油耗的55%。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