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期即将上市新车关注度点评及分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0:27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汽车行业的视觉饕餮盛宴———北京国际车展上月落幕。从展台回归市场,部分新车型的受关注度并不比车展上的靓车差,因为他们有的是市场上保有量最大车型的垂直换代产品,有的是代表了产品本土化制造水平,有的是代表了一类汽车的未来发展趋势,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些即将上市新车的关注度更高。在这里我们将一些即将上市新车给读者做一个简要分析。

  - 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

图为新凯越前脸
图为新凯越前脸

    点击浏览更多新凯越官方图片

  期待值☆☆☆☆☆

  新凯越能否继续为上海通用掌握中级车市场,将面临巨大考验。首先,凯越目前所处的地位,令其他中级车生产厂商无不虎视眈眈。不少厂家将新凯越定位为自己产品的最大竞争对手,而相对于其他厂商的新车,预计在5月底上市的新凯越从时间上将自己置于了不利地位。虽说它先人一步,但同时也给了其竞争对手回旋调整的空间。其次,它本身是上海通用走量的车型,甚至可以说是上海通用目前在销量上惟一能独撑大局的车型,其换代车型的成败不仅关系着凯越品牌,而且对上海通用未来的发展战略也有着事关全局的影响。

  - 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

一汽-大众新宝来


图为一汽-大众新宝来

  期待值☆☆☆☆☆

  现款宝来、新宝来、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旗下四款A级车同场竞技,并且各自定位明确,几乎占据了A级车领域全部的细分市场,一汽大众对于该级别市场咄咄逼人的态势可见一斑。去年国内A级车销量为288万辆,占据乘用车市场份额的47.3%,国内单一车型销售前十个品牌中,有6款是A级车。而反观一汽大众其他级别车型的市场表现,新宝来为一汽大众增加销量、抢占市场份额的角色定位已然明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