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威清库降3万 2.0豪华版仅售15.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9:31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讯】编辑从南京市场上了解到,国内纯正的美式中级轿车别克君威即将退市,所以市场开始大幅优惠清仓,出现较大的让利,君威2.0手动豪华版优惠达到了3万元,仅售15.48万。

  君威作为别克的重要车型,曾经给别克的销售历史添上了极为丰富的一笔.君威车型稳重大方,流线型造型让整车感觉比较有动感,噪音控制的很好,国内超过30万的保有量,使得维修保养方面都比较方便。

别克君威外观

  新款君威沿袭了老款君威的造型风格,总体改变并不明显,仍然保持它固有的大气而平和的风格,毕竟别克的设计师以恪守传统著称。君威的内饰风格同样变化不大,深色中控台与仪表盘边框连成一体,一直延伸到自动变速箱挡把后方,与浅灰色的整体仪表台相对应,突出了司机的功能区。仪表台线条硬朗、设计简洁。

  君威车型大气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为其赢得了很多要购买商务用车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与目前市场上众多的竞争对手比较,君威车型确实已经显出一些老态了。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