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有望为捷豹路虎提供技术支持及零部件配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9:02  新浪汽车
奔驰有望为捷豹路虎提供技术支持及零部件配套

戴姆勒总裁蔡澈:没有什么不可能

  新浪汽车讯 自从捷豹路虎这两个英国豪华品牌被印度塔塔汽车收购之后,人们的质疑不断,甚至担心将来两个品牌车型的发展,而且确实两个品牌从福特集团中剥离出来之后需要寻找新的零部件供应商以及更多的技术支持,显然塔塔在这方面尚不能为这两个品牌提供更有利发展的帮助。但前几天戴姆勒总裁蔡澈很偶然透露戴姆勒将有很大可能成为捷豹路虎的供应商,让所有人都备感意外,但是也更让人减少了一丝担忧。

  戴姆勒拥有塔塔汽车7%的股份,这也让戴姆勒成为捷豹路虎的技术及零部件供应商非常简单和顺理成章。戴姆勒总裁蔡澈也表示,只要塔塔允许,这样的操作将很快达成。搭载AMG动力的捷豹XF?也许没有什么不可能。如果最终达成协议,那么相信捷豹路虎会有相当大的发展前景,毕竟奔驰在豪华轿车和SUV领域的经验和技术不是一般企业所能提供的,而这样宝马、奥迪、VOLVO可能更要多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了。(文图:新浪汽车大海)

文章图片版权所有,如需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