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620将于下月上市 八月份推出“迷你”3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8:25  网上车市

    06年初,力帆的首款轿车-力帆520终于推出了市场,这款车型的推出开辟了力帆轿车的发展之路。在之后的两年里,力帆汽车仅仅凭借这一款车型在市场上辛苦耕耘。但力帆品牌效应的先天不足和车型单一所带来的不良市场表现使力帆的轿车发展计划频频受阻。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力帆汽车的后继新车型也逐渐浮出水面。

    力帆520i在几度推迟上市时间以后,终于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但这款车型采取分地区销售方式,目前在全国只有部分地区在售。不管怎么样,力帆汽车首款产品也终于有了扩展车型,品牌车型打开了单一的尴尬局面。

    力帆620应该是力帆汽车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力帆汽车的首款B级车。日前,力帆汽车总经理胡祺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采访的时候表示,6月份左右620将会上市。

    第一眼看到力帆620前面的感觉就是比较朴实无华,前脸冲击感并不强显得很低调,前端几乎90度没有凹凸感,格栅与前保险杠基本在同一平面上。中间百叶窗式格栅非常简单没有任何装饰。


    力帆620扁平状的前灯直接拉低了汽车前脸,车显的更加低也更加深沉。而区别于四边形车灯与水滴形车灯的鹰眼大灯前灯又给人稳重中略带活泼的感觉。前脸整体来看,力帆620与宝马3系有些神似,尤其是前大灯造型,而力帆的定名规则则完全学习了宝马数字代号的方式。

    除了力帆620,还有一款微型车也将在今年面市,力帆汽车总经理胡祺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款微型车命名为“力帆320”,并作为力帆汽车的第四款车型将在8月份上市。

    力帆320是力帆汽车开发的首款两厢微轿,主要是针对目前年轻消费群体进行研发设计。不难看出,力帆320的车身造型借鉴并融入经典车型mini cooper的设计元素。力帆320为五门掀背版紧凑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3755mm、1624mm和1435mm,最小离地间隙为135mm,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能。2340mm的轴距让其在AO级车型中拥有无可比拟的空间优势。

    力帆320搭载的是力帆自产LF479Q3发动机,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配备五档手动变速器,排量为1.3L,输出功率为 65kw/6000rpm。最高时速可达 155公里/小时。该款发动机在动力优异的同时也十分经济节省:等速油耗仅为每90公里 4.8 升。力帆320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悬架为单纵臂横向稳定悬架。

    对于未来力帆汽车的产品规划,网上车市网站曾经报道过,力帆汽车未来两年内将有多达十几款,其中包括A00、A0、A、B、C、SUV、MPV等车型。虽然新品计划非常详细,但能否如期而至却仍然是个未知数。从力帆520和520i的上市情况来看,这两款车型的上市时间都推迟了很长时间。其中很大的因素是因为品牌效应不到位,现有产品的市场表现不令人满意。另外,新车的推广工作在短时间内也不能达到应有效果,而且产能也是不得不考虑的重要原因。如果即将上市的产品再次延期,难免会影响到整体的新车规划。希望力帆的新车能够如期而至,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编辑 任伟)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