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倾情支持中国音乐TOP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18:39  新浪汽车

  4月12日晚,中国TOP排行榜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激情上演,来自两岸三地的音乐巨星们共聚一堂。而克莱斯勒300C继刚刚结束的世界斯诺克中国赛之后,再一次与群星璀璨的顶尖盛事结缘,当华语乐坛最HIGH的音符奏出最强音符的时候。克莱斯勒300C辉映登场,共同呈现一场流行音乐的盛宴。

  MusicRadio TOP排行榜,亚洲最具权威性和重要性的流行音乐排行榜,同时也是唯一由中国国家级媒体举办的年度音乐性颁奖活动。正因如此,每次盛典都吸引了上百位明星积极参与和支持,颁奖典礼的当晚都可谓星光闪耀。而克莱斯勒300C作为克莱斯勒品牌的旗舰产品,同样可谓是车坛当之无愧的一颗“明星”。克莱斯勒300系列不仅是克莱斯勒品牌最成功的车型,同样也是克莱斯勒品牌的集大成者,它拥有50年耀世辉煌,成就了10代经典产品;300C诞生更是将这个传奇系列车型推向了荣耀的顶峰,自04年亮相以来,300C囊括了60余项国际专业大奖,创造单一车型获奖数量之最;作为一款与众不同的豪华车,克莱斯勒300C完美诠释了克莱斯勒品牌的富有表现力,精制,自信和充满激情,熔炼德国精湛工艺与美式创新设计于一身,把富有个性及表现力的大气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引领着汽车发展的潮流。

  作为顶级的轿车,克莱斯勒300C选择赞助亚洲顶级的MusicRadio TOP排行榜,不仅仅是简单的对文化产业的支持。显然是希望通过彼此风格的契合,让更多的人了解克莱斯勒300C的品牌内涵。

  而MusicRadio TOP排行榜,汇聚了亚洲最顶尖的流行音乐,这些音乐无疑都是非凡的, 从某些方面来讲,非凡的音乐需要表现力,需要激情。这与其他无关,关乎的是心灵。心灵里澎湃的生命力和激情用最真诚的表达才能造就顶尖的音乐。而这与恰恰与克莱斯勒300C的风格不谋而合的,就如同美国著名的现代音乐家和萨克斯演奏家Kenny G对于克莱斯勒300C评价到:“它是独一无二的,身上总是散发自己独特的魅力和光芒。很高兴在克莱斯勒300C身上,发现了很多令人激动的元素:大气磅礴、有震撼力,同时,又精制、细腻,相信在很多人的眼中,它都会是一款具有艺术气质的轿车。”

  2008年,是克莱斯勒300C积聚张力和人气的一年,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斯诺克中国赛上,克莱斯勒300C凭借其不凡的优越气质征服了在场的每位世界级大师,4月之初的北京,克莱斯勒300C再一次如约而至,种种迹象表明,拨开数字与概念的浮光掠影,克莱斯勒300C正在打拼一条属于自身的中国经典之路。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