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欲产A级车 目标对准宝马1系、奥迪A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16:40  新浪汽车

  随着高端小型车市场逐渐火爆,英菲尼迪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针对小型车市场开发自己的产品。目前,英菲尼迪正在着手开发一款全新的车型,主要竞争对手瞄准了宝马1系和奥迪A3。

  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迪尼还未对这款车命名。日产官方称,新车型与目前该细分市场上的车型完全不同,其中似乎暗含深意。也有传言称,英菲尼迪可能正在开发的是一款比最近上市的EX35还要小的SUV车型。

  尽管传言多种多样,但是英菲尼迪开发Coupe或者敞篷车的可信度似乎更高一些,不过用不了太长的时间,这个秘密也就能解开。据悉,2010年,这款新车就可能上市。(小石编译)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