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发改委公告显露下半年新车蛛丝马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9:36  新浪汽车

  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最新《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164批)2008年第29号公告》,其中公布了最新一批获准生产的新车型。根据公告上公布的车型线索,以及企业最近透露的信息,我们对于今年下半年可能入市或者亮相的新车进行了一些推测。

  新能源车受到重视

  在本次公布的新产品中,节能环保车型显得格外抢眼,国家对该类车型的扶持力度在逐渐加大,其中一汽轿车、上海大众和上海通用别克各有一款环保车型获准生产。

一汽奔腾B70混合动力轿车
一汽奔腾B70混合动力轿车

  一汽轿车产品型号为CA7130的混合动力轿车,是车展之前就已经正式亮相的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混合动力轿车。据厂家介绍,这款车目前主要作为奥运会使用车辆,进入寻常百姓家,条件还不成熟,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培养市场以及解决成本问题。

君越
君越

  此外,上海大众产品型号为SVW7553的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燃料电池轿车和上海通用别克产品型号为SGM7240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混合动力轿车也获准生产,据此前的消息了解,君越混合动力版通过2.4升Ecotec VVT发动机和36伏电压驱动的电动机作为动力来源,而帕萨特的具体技术还不清楚,不过有一点值得期待的是,这几款车进入市场,将在中级车细分领域率先掀起环保绿色之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