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在华“重振” 三款进口车7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8:09  新京报

  在和南汽分手4个月之后,菲亚特汽车首度公布了其重振中国市场的计划。首次明确了Grand punto、Linea和Bravo三款进口车的售价,并宣布成立了新的汽车服务公司。菲亚特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保罗·阿尔贝里诺还表示,力争明年实现Linea的国产,但与奇瑞的合作谈判目前还正在进行之中。

  保罗表示,为了保持菲亚特在中国后续业务的可持续性发展,从今年7月初开始,菲亚特汽车将通过引入进口车业务来保持并加强菲亚特在中国市场的商务运作,开启“凯旋”之路。三款进口车将在中国菲亚特经销商网络内开始接订单。据他透露,这三款进口车售价为14.88万-21.9万元。保罗向本报记者证实,本次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菲亚特500将定在明年初引进中国。

  新成立的菲亚特汽车服务公司由菲亚特中国主导,主要负责经销商的零部件供应和售后服务、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并预计在本月底完成对南京菲亚特所有业务的接管。

  本报记者 魏学珍 实习生 梁静晶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