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景程全系现金优惠1.2万 最低12.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11:11  易车网

  “五一”小长假刚过,长假时的余风还在车市里阵阵回荡着,笔者从云南昆明博用获悉,08款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有1.2万的现金优惠。

  08款雪佛兰景程对原有的舒适手动(SE MT)、舒适自动(SE AT)、豪华手动(SX MT)和豪华自动(SX AT)四款车型进行了全系升级,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新增的前排侧安全气囊以及预拉紧式安全带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全方位保护,加上更具人性化的副驾驶座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使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同时08款雪佛兰景程新增的智能倒车雷达安全系统。

  据了解,08款景程4个车款的指导价为13.78-16.28万元,厂商也许是考虑到控制成本等问题,因此在动力总成这一块新景程未做改变,但幸好这台L4 2.0升发动机在新景程身上也够用,其在5400转/分钟时可释放95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钟时释放185牛米的最大扭矩。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