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依维柯红岩河北首家4S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09:27  中国卡车网

  (杨树)日前,河北重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石家庄市北外环隆重开业,这是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在河北的第一家4S店,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阳树毅、副总经理郭全、营销总监党盛勇,中国汽车工业研究院副院长谢跃红等领导到场祝贺并发表讲话。

  河北重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红岩重型汽车的专营公司,它的成立,是为了适应新的市场形势,同时也为做强做大红岩汽车,经过整合石家庄本地经销商资源,同时引进外部战略投资,经过一年左右的运作而最终成立的。它是自上汽、依维柯、红岩合资以来在河北地区的第一家4S店,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领导表示将下大力气提高红岩汽车品牌影响力,树立红岩汽车高端品牌形象,支持公司各地的4S店建设,对有实力、有能力的经销商予以政策、资金方面的支持。上汽依维柯红岩目标指向中国重卡高端产品,同时兼顾中端市场,将会给中国重卡市场带来新气象。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