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自主创新 今年将推出十余款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 09:59  新华网
骏捷Wagon

图为骏捷Wagon

  在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华晨汽车携9款新车和4台发动机精彩亮相。据悉,今年华晨依靠自主创新,将推出十余款新车。

  记者在北京车展看到,华晨汽车集团为全球首发车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Wagon、第六代新海狮(H1S)及09款阁瑞斯MPV(参数配置 图库)三款新品共同揭幕。

  在华晨汽车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生产启动暨产品下线仪式上,华晨公司董事长、总裁祁玉民说,华晨汽车一直坚持“以我为主”开放式的研发模式,整合全球资源为我所用,积极推进国际技术合作。骏捷FRV的研制对华晨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群、延伸产品链,提高适应市场竞争力意义深远。

  据介绍,近年来华晨汽车不断整合全球资源为我所用,自主研发完成了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中华A级车、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运动型轿车、海狮加长14座、阁瑞斯11座、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等19个研发项目,形成关键技术专利8项,使华晨汽车具备了国内少有的整车造型、设计能力,样车制造、整车匹配开发能力和自主开发整车能力。产品结构在保持中级轿车开发核心的同时,使产品链向下延伸到了A级车,向上上升到中高级轿跑车。

  “十一五”开局以来,华晨公司大力实施以品质为核心的“品质、品种、品牌”三品工程,2007年整车销售突破30万辆。(记者 孟唤)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