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广本概念车与飞度有渊源 搭载1.8升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 08:57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虽已结束,但余热未消。车展上的一些特点鲜明的车型,特别是自主品牌推出的新车,概念车都引起了国外汽车媒体的分关注。广州本田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推出的自主品牌“理念”旗下研发的概念车就是其中一款。那么在国外媒体是如何来解读这款概念车的?从中,我们似乎可以对这款小型SUV进一步的加深了解。

理念亮相北京车展
理念亮相北京车展  网上展厅

  这款概念车采用了与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极为相近的平台,但实际上是一款小型SUV车型。因此,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会更强劲,有可能搭载1.8升汽油引擎。目前,这款概念车是5门车型,而有传言称,广州本田正在着手3门版车型的开发。消费者将有很多车型可以选择。从外观来看,这款概念车的可塑性非常强,能够衍生出更多的个性化装饰。

  如果自主品牌实现量产,是否以“理念”这个名称来支撑一个全新的品牌,目前还不得而知。有报道称,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将在2010年在中国国内市场问世。估计有可能沿用这个名称。

  不过,目前广州本田还没有把这款概念车列入生产的计划之中。 (小石)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