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海锋成为企业团购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5: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4月24日,绵延不断的春雨嘎然而止,连刮了好几天的冷风也不见了去向,代之以轻柔的春风拂弄着树枝上嫩绿的新芽,和煦的阳光照得人暖烘烘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清新迷人。在位于上海金山兴塔镇的枫泾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广场上,一排排展板和一辆辆披红挂彩的华普海锋簇拥着红红的舞台,舞台中央树矗立着一块大大的背景板,背景板上“华普车·华夏行”这六个大字格外醒目,由上海华普的经销商——上海轨秘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华普车·华夏行 走进枫泾工业园区——与企业家面对面谈经济活动专场” 暨“我与华普的故事”征文颁奖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枫泾镇党委书记沈金龙先生,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岩先生,上海华普党委书记兼经管办主任邱申华先生,枫泾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金淼先生,兴塔私营经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书记徐连生先生,上海爱邦铝箔制品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蔡新峰先生,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英伦帝华项目负责人李岩松先生,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销售中心经理钟兴先生,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服务中心经理孙后保先生,上海轨秘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毕春英女士,团购华普汽车的企业代表,“我与华普的故事”征文一等奖获得者、来自台湾 、3次购买华普汽车的用户代表张炳辉先生,与枫泾工业园区的数十家企业的代表们欢聚在一起,在热烈的气氛中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上海汽车报、金山电视台、金山报和枫泾文广中心等新闻单位派出了强大的阵容,闻讯赶来全程拍摄和采访,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还派出了节目主持人对沈金龙先生、张洪岩先生、毕春英女士和这次团购华普汽车的企业家代表进行了现场访谈。

  枫泾镇党委书记沈金龙先生说,上海华普对枫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主要可概括为以下四个方面:一是从真正意义上提升了枫泾这个千年古镇的知名度;“华普车·华夏行”,枫泾镇的美名不但随华普汽车传遍了全中国,而且已经传到了世界各地;二是促进了劳动就业;上海华普落户枫泾,给当地群众的劳动就业提供了机会,据不完全统计,现在已经有数百人在上海华普工作,而且有不少人担任了各个部门的重要职位,这还没有计算有关配套企业因此增加的劳动就业岗位,那个数据更大。三是上海华普已成为枫泾最大的现代工业企业;通过华普这个产业龙头的作用,枫泾已经形成了一个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并因此推动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四是带动了枫泾地方经济社会又快又好的全面发展;上海华普的发展,对枫泾地方经济和社会各方面的影响非常大,不但为当地各行各业的完善和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基础和有力的保障,而且使整个地方社会步入了现代化的发展轨道。

  来自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的主持人文艳,在节目现场采访了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岩先生,就“华普车·华夏行”、北京车展、上海华普的服务工作、华普汽车的品质特点、上海华普2008年的经营目标、上海华普的新车上市计划、对上海轨秘举行这次活动的意义等各方面问题,张洪岩先生一一回答。最后,张洪岩先生指出,“华普车·华夏行——汽车行业首创动态行销模式”和我们正在全国推行的“上海华普远程服务快车——汽车行业首创远程服务快车服务模式”,不但体现了上海华普“品质为本、用户至上、服务为先、诚信共赢、人本务实、追求卓越”这一企业核心价值观和我们全体华普人为之付出的不懈努力和追求,并且体现了我们“细微之处见真诚”的服务理念和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实际行动,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打造我们中国人自己的汽车品牌,让以“欧洲技术上海车”为坚实基础的“华普汽车 实用典范”名不虚传、名扬全球!

  毕春英女士在主持人访谈中说,按照上海华普的企业精神和服务宗旨,抱着“一切为客户着想”的思想,为进一步丰富“华普车·华夏行”的活动内涵,扩大华普汽车在上海地区特别是生产所在地枫泾的影响,大力提升华普汽车作为经济实用性国产轿车的美誉度,营造“华普汽车金山造 金山人民齐骄傲”、“金山人买华普车 让全家人齐欢乐”良好氛围,我们举办了这个活动,同时揭晓由我们轨秘策划举办的“我与华普的故事”征文评选结果和为获奖者颁奖,并举行海锋团购发车仪式;通过这次活动,让毗邻华普的枫泾工业园区的企业主们能更加正面系统的了解华普车,也使他们对拥有地域优势及汽车销售维修服务专业优势的轨秘有一个直观的了解,并有机会享受其提供的专业优惠服务,让更多的人增强支持自主品牌汽车的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一次性团购8台海锋汽车的企业家代表、上海爱邦铝箔制品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蔡新峰先生说,我非常认同张洪岩先生前不久在北京发表的品牌观点,我们之所以一次性购买这么多上海华普的产品,除了对自主品牌汽车表示支持之外,我们信任华普汽车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更重要的是我们发自内心、真正喜欢“刚柔并济”的海锋,我们也为上海华普能够自主研发、制造出海锋这样高品质的产品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总之,我们信赖华普!

  作为紧靠经济十分活跃的浙江和沪杭高速大动脉、位于上海西南大门的枫泾工业园区、其分管财政、税务的管委会副主任金淼先生,在与主持人面对面的访谈中说,枫泾工业园区不但有显著的区位优势,而且有很好的人文条件;上海华普等优秀企业的强势进入和迅速发展,不但为工业园区的进一步开发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带动了汽车零部件产业和其它产业蓬勃发展,也为我们创造了巨大的财政税收和很好的社会效应;我们将在各个方面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

  当天下午三时许,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和发车仪式。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沈金龙先生、邱申华先生与毕春英女士一起,为“我与华普的故事”征文的获奖者颁奖;张洪岩先生与金淼先生一起,把“金钥匙”交给了团购企业代表,8台披红挂彩的海锋汽车在人们的注视下驶出了枫泾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大门,驶向了康庄大道。(楼灿忠)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