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荫大道普降近4万元 售价32.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9:45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近期记者一直收到关于通用要进行价格回缩以及控制的消息,但是日前记者了解到,通用别克的林荫大道在二级经销商处可以达到3.9万元的降价幅度,并且还配送3000元的装潢礼包。而当记者暗访到4S店时,4S店的销售给出的价格和二级经销商差不多,优惠幅度也达到了3.8万元,并且还有配送赠品的余地!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初看上去,最新的林荫大道象是老一代车型风格上谨慎地加以修改后的结果。其实不然,新型林荫大道成为别克车系中的宠儿,该车加大了车厢尺寸,相当于通用汽车公司的“G”级产品系列,如别克Riviera和奥德斯默比尔Aurora轿车。 它比以前的车更长、更宽、更高,这就适应了美国的流行的趋势。2.89米的轴距,车身全长5.25米,很能使人回想起十几年前的巨大宽敞的轿车。

林荫大道外观

林荫大道内饰

  林荫大道的2.8和3.6升两款V6发动机与装在凯迪拉克CTS和SLS上的V6发动机属同一系列。两台机器都是全铝合金,带双VVT和可变进气管,电子系统方面都采用了32位控制器以及电子油门。在强化程度方面,升功率都超过了50kW,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50kW和187kW。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