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双品牌比翼齐飞 首发“理念” 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7:45  解放日报

  作为国内主要并获得巨大成功的合资品牌之一,广州无论在何时一直是媒体的焦点,这届北京车展上也不例外。广州本田自主品牌“理念”及品牌标识首度发布,第一款概念车揭开神秘面纱,新一代飞度(FIT)惊艳登场,由此标志着广州本田正式进入双品牌运营阶段。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表示,“理念”是广州本田拥有的自主汽车品牌,也是继“本田”之后广州本田经营的第二个品牌。“理念”的涵义是指理想和信念,是每个人对生活的期待和对未来的憧憬。车展首日,在众多媒体与观众的见证下,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和广汽集团、本田以及广州本田高层共同启动了“理念”的品牌标识。它以具备科技感与未来感的银色为主色调,品牌标识图形螺旋上升,如同一个DNA分子,表达了“理念”品牌追求领先科技、永不停步的精神。

  “理念”的首款概念车也同时亮相,它以植根于“未来感”与“梦想”的设计理念,诠释了未来生活时尚与潮流风向,激发中国新生代对未来的无限想象。其简约、大气的前脸造型配合凌厉的前大灯,塑造出自信与冲劲;一气呵成的侧面车身主线条结合前倾的轮廓带来新一代蓄势待发、活跃动感的风格;层次丰富的尾部以细腻的线条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展示着新世代的时尚潮流触觉。这款概念车以本田的技术为支撑,将品牌的活力通过驾驭的感受直接传递给外界。同时,也彰显出与时俱进的革新者风范。据悉,2010年广州本田“理念”品牌轿车有望正式投产,并将陆续推出全系列的车型。

  新一代飞度轿车这次也出现在广州本田展台上,这是它在国内的第一次亮相。自2007年10月全球首次发布以来,新一代飞度轿车便以创新动感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性能,迅速跃居日本新车销量榜冠军,并获得“2007-2008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这是继第一代飞度轿车获2001-2002年度日本风云车大奖后的再次登顶。在2500平方米的展台上,广州本田还展出了刚刚重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第八代雅阁轿车及08款奥德赛、08款思迪等量产车型。广州本田在车展上还同时宣布,正式启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计划”,提出了2010年生产单台产品二氧化碳排放量比2005年降低6%的目标。

  据介绍,“理念”的诞生,标志着广州本田进入双品牌运营阶段。一方面广州本田将继续导入“本田”品牌的产品,坚持本田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与品质标准,体现“先进技术、值得信赖”的品牌价值。而广州本田的自主品牌“理念”,则被寄予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期许。它将整合运用全球先进的汽车技术,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价值观和消费习惯,以“时尚、动感”为设计方向,完美诠释中国式的现代生活品位。付守杰表示,依托广州本田强大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和营销体系,“本田”和“理念”两个品牌将携手共进,传承本田和广州本田的企业文化,为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不断给顾客带来新的喜悦。(沈新华)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