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泰力推新核心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2:30  新闻晨报

  □晨报综合报道

  北京车展上,韩泰轮胎携新型环保轮胎等21款产品登场,并在展会中首次发布最新核心技术理念“KontrolTech-nology”,新款绿色环保轮胎首次展出,同时,公司高层也对未来技术战略进行披露。韩泰轮胎中国总部表示,全新技术理念借助北京车展在中国首发,充分表明韩泰轮胎对中国这一战略要地的重视,也借此机会证明———领先科技永远是韩泰轮胎发展的核心力。

  据悉,“KontrolTechnology”包括性能控制技术、安全性控制技术、舒适性控制技术和环保控制技术,它们被整合到其所有的轮胎生产流程中,使得韩泰轮胎在产品性能、安全性、舒适性及环保方面具有强势的竞争力。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