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欧V与北汽携手 交付服务奥运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4:51  新浪汽车

  (梁晋)2008年4月22日,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108天,“福田欧V·北汽集团携手奥运交车仪式”,在福田欧V客车公司沙河厂区隆重举行。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王进刚致词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王进刚、北汽集团旅游分公司总经理胡志军、北汽集团技术部经理宋永卫、北汽集团企业策划部经理刘正新以及福田欧V客车公司总经理樊文堂、财务总监迟英利、大客户部部长刘永岗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仪式由福田欧V客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于崇主持。

  

北汽交车仪式

  樊总在讲话中指出:2005年福田欧V与北汽集团第一次携手,欧V客车荣耀的服务于两会,在2008北京奥运来临之际,欧V再次与北汽携手,有幸服务北京奥运。为向奥运会交出我们最优秀的产品,欧V与北汽集团共同为北京奥运量身设计制作了这批整合全球资源,借鉴欧洲技术,匹配最优秀成件的BJ6120豪华城间客车,该系列客车采用日野325马力低油耗欧III排放的高性能电控发动机,动力强劲,实现了节能与环保的完美契合,同时欧V6120充分考虑到乘坐的舒适性,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体现着设计人员体贴入微的人文关怀,将视觉艺术与乘坐舒适和谐统一,为每位乘客带来“宾至如家”的亲切感受;作为奥运用车,安全性能不容质疑,北方奔驰的前后桥,自主创新的底盘技术大大提高了欧V6120的安全指数。欧V6120不仅是福田欧V响应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奥运的真切写照,同时也真实的体现了福田汽车 “致力人文科技,驱动现代生活”的不变追求。

  

北汽交车仪式交钥匙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王进刚表示北汽集团作为北京奥组委指定的交通服务合同商,在奥运运输服务用车上选择了福田,选择了欧V正是对福田汽车的信任和对欧V客车制造技术、造车工艺、服务理念的肯定。

  在吉庆的礼炮声中,福田欧V客车公司总经理樊文堂郑重得向北汽集团副总经理王进刚交付了金钥匙,福田欧V将以其高品质、高享受的理念服务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贵宾,为保障北京奥运的蓝天做出一份贡献。服务奥运这一行动不仅仅体现了福田欧V的专业品质,更重要的是体现了这一民族品牌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感。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