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网坛巨星费德勒携手梅赛德斯-奔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1:42  新浪汽车

图为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讲话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与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孙晋芳女士共同宣布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图为麦尔斯先生向孙晋芳女士赠送纪念双方合作的水晶奖杯

图为孙晋芳女士向麦尔斯先生回赠带有中国国家网球队队员签名的球衣

  新浪汽车讯 (2008年4月28日,北京讯)今天,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与世界网坛巨星罗杰•费德勒签署了合作协议。费德勒将加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与中国网球协会合作的“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共同促进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

  费德勒表示:“能够与世界顶级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携手培养中国网球的明日之星,让我非常兴奋。相信我们的合作必将促进奔驰在中国的业务增长和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

  被誉为“瑞士天王”的男子网坛头号种子选手费德勒曾先后荣获了54个冠军奖项,其中包括12项男单大满贯冠军头衔,4个大师杯冠军和14个ATP巡回赛单打冠军。截止2008年,他连续四年获得了“劳伦斯体育奖”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奖项。作为一名伟大的网球运动员,费德勒始终不遗余力地为全球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以他名字命名的基金会出资救助和帮助残疾儿童,积极支持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由于费德勒对公益事业的贡献,他还成为了第一位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任命为亲善大使的网球运动员。

  费德勒之所以能多年来一直稳居世界网坛男子单打第一的排名,这得益于他从很小就开始接受专业网球训练。从3岁开始,费德勒就在当地的网球俱乐部接受学习和训练。幼小的费德勒开始逐渐展示其超乎常人的网球天分。14岁那年,他前往瑞士国家网球中心深造。网球中心优秀的训练环境和名师指导使费德勒的网球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1998年,在正式投身职业赛场前,他在世界青少年网坛的排名已经上升到第一的位置。由此可见,费德勒能够在当今世界网坛独步天下与和他在青少年时期所受到的专业训练分不开的。

  梅赛德斯-奔驰 “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旨在提高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手及基层教练的水平,为中国网球运动培养和储备未来的中坚力量。一直鼓励和支持发展青少年运动的费德勒对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此举表示极为赞同,并欣然接受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合作,加入到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公益项目中。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罗杰球技精湛,热心公益。能有他加入到我们的项目中,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和骄傲。而他在球场上下一往无前、对成功不懈追求的精神也是我们梅赛德斯-奔驰长久以来所提倡和追求的理念之一。他与奔驰在青少年网球培养计划上高度一致的认识促成了我们之间的这次合作。”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