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 1.8T豪华版降两万 五一购车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0:03  易车网

  TRUBO——也就是涡轮增压技术,是相当一部份玩车一族梦寐以求的装备之一。德国大众及其高端子品牌奥迪,也一直对TRUBO技术的推广应用不遗余力,旗下多款型号TRUBO发动机,都能成为同级别排量产品中的佼佼者。日前,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深圳新奥推出本月份的特惠车型,其中两台顶级豪华版奥迪A4 1.8T直接现金回馈,降幅高达20000元整,对涡轮增压及A4关注的朋友不妨抓紧机会考虑一下。

奥迪A4外观

  另外,从即日起至5月18日,凡前往深圳新奥订购奥迪A4车型的购车者,都可选获“五一”期间的特色优惠礼包套餐,分别包括:A:全车保险礼包;B:时尚导航礼包;C:三年服务礼包。这样一来,奥迪A4的性价比确实提升了不少。

奥迪A4

  奥迪A4采用了大众较有名气的PQ35平台,从某种意义上亦即国产速腾的同门师兄弟。相对于大众车来说,奥迪本身身价就要高出不少。虽然于速腾共用平台,但A4的做工和用料都明显要高于大众车型。而在底盘调较方面,A4则更注重运动特性,偏硬的避震虽然不利于为驾乘人员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但却也恰恰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操控享受,因此其目标人群也相当有个性。

  编辑短评:奥迪A4在国内有两种极端的客户群,一种是家庭主妇或者白领OL一族,这部分客户群多以女性为主,看重的是A4灵巧的身段、充满个性却不张扬的外观;另一种则是追求驾驶乐趣的玩车一族,这类购车者则更多的出现在男士身上,他们玩A4的共同原因主要在于A4的操控性够棒,带TURBO的引擎会激发驾驶者更多的驾驶欲望,况且相对来说A4的价格容易让人接受。不过话又说回来,1.8T的奥迪A4可以说是最经典的,也可以说是技术最古老的,现在取代车型已经慢慢向2.0T的方向发展,因此,1.8T产品降价销售,确实也是一个明智之举。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