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实力座驾”新利亚纳首次登陆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9:25  新浪汽车

  4月20日,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全球各大汽车厂商的主力车型争相亮相此次盛会。昌河汽车也携旗下六款车型参展,其中,上月刚刚上市的昌河铃木利亚纳首次登陆北京车展成为了众媒体及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焦点。

  众所周知,北京国际车展作为全球具有影响力的A级车展,历来都是全球各汽车厂商展示新品,展现企业形象及实力的重要舞台。据悉,本次车展无论规模,还是参展厂商数量都是历届之最。昌河铃木VVT新利亚纳自3月24日海南上市以来首次在北京车展与广大车迷见面,注定格外引人注目。

  记者看到,在W106馆昌河铃木的展位上,一款天幕黑色超豪华型三厢新利亚纳、一款日光褐红色超豪华型自动挡两厢新利亚纳在镁光灯的包围下显得格外炫目动人。前来参观的消费者对新利亚纳这两款车型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消费者王先生告诉记者,改款后,新利亚纳和外形平实的老款利亚纳相比,平添了许多时尚、现代、动感气息。利亚纳的车迷李先生则非常关注新利亚纳的动力系统。他说,经济型轿车中搭载VVT发动机的车型不多,新利亚纳采用VVT技术的发动机,在同级车型中的竞争力无形中增强了。

  据悉,昌河铃木VVT新利亚纳的最大亮点就是它所搭载的采用国际领先的VVT技术的1.6升M16A铃木发动机。由于采用了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VVT新利亚纳将动力性和经济性结合得更加完美。据销售人员介绍,在发动机功率由原来的70KW提高到现在的80KW,扭矩由原来的135 N·m/rpm提升到现在的144 N·m/rpm的条件下,VVT新利亚纳的油耗还进一步降低,手动挡60公里匀速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4.45L,环保排放也同步升级到国Ⅳ排放,而且0-100公里加速性能也得到进一步提高。

  另据了解,除发动机等核心技术的改进,VVT新利亚纳还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对产品进行了多达15项的升级。外观上,它采用了金属前栅栏、VVT侧标、全新透明设计后组合灯、增加了车身尾部扰流板等的设计,同时,还新增加木莓紫红、日光褐红、亮米黄、城市灰、天幕黑等多个车身颜色;内饰上,新利亚纳配备了具有USB接口兼容MP3输入功能的CD音响、并且采用柔软舒适的座椅面料,还增加了行李箱内盖板。全面升级后,新利亚纳时尚抢眼,整车档次和实用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昌河铃木某高层称,新利亚纳的各项改进都是从家庭的实际需要出发,在保证空间舒适、节油经济等家庭用车基本需求的基础上,从舒适性和实用性上对产品进行改进。其定位从“高空间舒畅轿车”调整为“幸福实力座驾”,其“幸福”的内涵就体现在外观内饰多处时尚、实用性的改进为家庭用户带来的舒适感受,“实力”则体现在其同步全球的先进技术的革新方面。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国内消费者消费观念日益成熟,经济型轿车市场将发挥出更大的潜力,新利亚纳虽然在外形上并没有过多的出彩设计,但它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发动机,并且在外观内饰上多处升级,这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新利亚纳产品系列的性价比,新利亚纳的市场杀伤力不可预估。而昌河铃木方面对新利亚纳年内完成2.5万辆的销售目标也很有信心。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