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汽车发布“国际化推动战略2008 V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20: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1日,在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长丰汽车发布了“国际化推动战略2008 V行动”计划,明确提出在做精做强SUV的基础上,推动企业多元化发展,贯彻实施长丰汽车国际化战略,加快向国际市场进军的步伐。

  “国际化推动战略2008 V行动”是长丰汽车基于目前发展状况,以字母“V”为主线,涵盖了产品生产、市场推广、营销策略等全方位的内容,全面展示了长丰汽车由专业SUV制造商向全系列乘用车制造商转变的全新形象,也吹响了自主品牌国际化的号角。

  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指出:“加快新品的推出速度,加大多元化发展的力度,以及不断提升品牌价值,是长丰汽车‘国际化战略2008 V行动’的核心。目前,长丰正致力于由专业的SUV制造商向全系列乘用车制造商的转变,实现产品、市场、经营模式的多元化发展。长丰希望凭此推动实现产品格局的跨越;推动实现产品销售的跨越;推动实现企业形象的跨越。”

  在发布会上,长丰汽车推出了两款新车型——猎豹CS7和长丰骐菱CP1A。猎豹CS7是中国第一款CROSSOVER跨界车型。它在外形上综合了轿车、SUV的时尚设计元素,且兼具优越的越野性、完美的舒适性和灵活的操控性等功能上的特点,是长丰汽车SUV新品行动主角之一。长丰骐菱CP1A作为一款多功能家庭轿车,可以满足用户家庭、工作、商务、休旅等多方面的需求,为普通家庭用户带来更新、更好的产品体验,成为长丰汽车多元化发展的又一里程碑。除此之外,长丰汽车还展出了一辆即将出征“穿越东方”马拉松越野赛的英雄战车,受到了很多媒体和观众的追捧。此次展会,长丰汽车共展出了猎豹SUV、帕杰罗和骐菱多功能轿车3大系列,总共10辆车。

  据了解,从今年起,长丰每年都会有2-3款新车面世,覆盖皮卡、SUV等领域。同时长丰汽车正在开发CP1、CP2平台,其目的不仅要打造A级车,还要发展C级车,展示了长丰向全系列乘用车制造商转变的决心和实力。

  本次新闻发布会,长丰汽车除了带来强大的产品阵容,还邀请了众多明星助阵。猎豹品牌代言人、时尚先锋黄健翔,前奥运冠军王军霞,以及人气超女艾梦萌都来到了现场,祝贺长丰汽车最新推出了猎豹CS7和骐菱CP1A,并为猎豹车队征战“穿越东方”马拉松越野赛加油鼓劲。新车、明星、猎豹车队齐聚一堂,使得长丰汽车的展台成为最引人瞩目的焦点之一。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