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期间 奔驰展台开展环保等公益宣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9:36  新浪汽车
奔驰展台前观众在为环保议题献计献策

图为奔驰展台前观众在为环保议题献计献策

  新浪汽车讯 对于很多汽车厂商来说,车展不仅是展现产品的舞台,而且也是展现自己作为一名优秀企业公民形象的一个宝贵机会。梅赛德斯-奔驰无疑是个典型。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不仅向人们展示了其豪华高端的车型和充满激情地品牌形象,而且还专门设立了“企业社会责任展区”,开展了一系列包括环保在内的公益宣传活动。

  在“企业社会责任展区”,梅赛德斯-奔驰通过视频和各种资料展示了其在促进中国文化、体育、教育及公益事业等方面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例如从2007年9月开始,梅赛德斯-奔驰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携手共同发起了“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旨在捐资保护位于中国的世界自然遗产地。截至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向该项目已捐资达650万元,帮助四川雅安大熊猫栖息地以及遭受雪灾破坏的中国南方喀斯特地区更好地保护当地的生态环境和自然遗产。

观众在领取纪念品

图为观众在领取纪念品

  为了让更多公众参与到“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中,梅赛德斯-奔驰还特意在本次车展上发起了收集环保倡议的活动,并收到了积极的反响。大家踊跃地提出了自己对环保的独特见解和倡议,而作为回馈,奔驰也准备了精美的大熊猫玩具回赠给提出倡议的观众。该活动吸引了极高的人气,出于对环境保护的支持,一时间,人们将奔驰展台围了个水泄不通。

  笔者了解到,很多人对梅赛德斯-奔驰展台的最大感受是,无论从参展车型还是展台设计来看,它不愧是豪华车领袖,同时其公益之举同样让人心生敬意。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