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翔迷认定新CTS设计灵感来自于飞人刘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9:06  新浪汽车

  随着北京国际车展影响的延续,关于这次车展上的不少趣闻轶事也渐渐流传开来。近来,观众们竞相传诵的一则关于刘翔的故事,也引发了人们对奥运飞人与新CTS之间默契的更多联想。故事是这样的——

  始终保持起跑姿势的新CTS

  在W4展厅的凯迪拉克品牌区,一款红色的新CTS近来总是引来不少年轻人的驻足留影。这辆车被摆放在高高的展台上,由于车身线条的关系,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加上红色的车身,尽管一直静静的停在那里,但总给人一种随时起跑的俯冲感觉。

  正是这种感觉,终于有一天引发了一个关于飞人刘翔的猜测。

  设计灵感来自于刘翔起跑?

  26日,一群学生装扮的年轻人来到了凯迪拉克展台,他们将那辆红色CTS围了个水泄不通,一个身着运动装的女孩子大声说,这就是刘翔拍的新片子里那辆红色凯迪拉克,漂亮吧!话音未落立刻引来同伴的啧啧赞叹,突然其中一个男生说道,“我怎么觉得这辆车就是按照刘翔起跑时候的样子造的啊!”

  男孩子的话立刻引起了一阵骚动,“越看越像!”“真的很像刘翔在起跑!”人群的讨论声渐渐大起来,甚至一度盖过了展台上的鸟叫背景声。

  人群中的几个女孩子立刻找来展台的工作人员,面对这群孩子“这辆车是按照刘翔起跑的姿势设计的吧,难怪请刘翔代言呢!”的评论,工作人员吃惊不已,因为他们也从来没听说过,都表示并不知晓还有这样的事情。

  关于刘翔猜想众说纷纭

  “不信你们看,红色的车身和刘翔的那套红色运动装一样的感觉,还有这前低后高的感觉,这不就是起跑瞬间刘翔的姿势么,还有这大灯,真的和刘翔的眼神很神似啊!”没等工作人员回答,几个年轻人开始说各自的观点,但基本观点一致——新CTS就是按照刘翔起跑的造型设计的概念!

  展台上的工作人员面对这群年轻人的新发现不由得也觉得确实有那么点意思,“本来我还没发现,被他们一说,果然有这种感觉了!”

  而更多的路过观众也围过来,大多数人认为确实神似,一名观众则表示,这款车本来就是运动轿车,这样的俯冲造型就是为了突出动感,应该和刘翔无关。另外一名观众认为,这群刘翔迷把红色的车与刘翔联系起来,应该说确实有像的地方,但是这款车是在美国设计的,应该与刘翔没有太大关系。

  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关于新CTS设计中是否有“刘翔”概念的答复,但一位熟悉体育界的资深评人士表示,“除了这款车前冲造型很像运动员起跑的姿势,红色CTS与刘翔之间确实有不少渊源,因为刘翔就是这款车的代言人,那群翔迷把刘翔和新车联系起来,而且越说越像,只能说是这款车找对了代言人。因为刘翔的气质和神态,确实能在CTS上找到对应的地方,两者一向很有默契,但要说设计灵感来自刘翔有点牵强,我认为这只能说是一种非常有趣的巧合吧!”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