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 名爵展台吸引众多观众驻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9:03  新浪汽车
名爵展台的模特

图为名爵展台的模特

  新浪汽车讯 MG名爵4S在车展期间,各个厂家都卯足了劲,拿出自己科技含量高、制造工艺完美、以及符合当今世界环保主题的各种款式的产品,同时也邀请世界级的名模前来助阵。作为100%传承英伦经典的MG名爵,模特更是聚集了中国与英国的顶级模特。尤其是英国男模与中国女模的搭配,更是传神地诠释品牌如今中英完美结合的写照。

观众争相与MG-TF合影

观众争相与MG TF合影

如此帅气的MG7同样成为合影的追捧对象

如此帅气的MG7同样成为合影的追捧对象

  其实,有如此炫酷的英伦名车映衬下,你同样可以像超级名模般,成为SUPER STAR。很多观众都情不自禁的要与MG车合照,足以可见MG名爵对大家的吸引力非同一般。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