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Lavida朗逸启动预售 订金仅需一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8:39  新浪汽车

  

“小辉腾”LAVIDA朗逸订单已逾千份(图)

   大众Lavida朗逸外观

  从上海大众北京页川4S店获悉,大众Lavida朗逸的预订工作已全面展开。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第一辆全新的、整车自主设计和开发的新一代A级量产车,与明锐同平台的Lavida朗逸在轴距上较长,外形更是酷似“辉腾”。除了拥有亮丽的外形和静谧舒适、娱乐时尚的车内空间之外,还配备了多达13项智能科技的安全配备,如四气囊安全保障,4轮NAO陶瓷元素刹车片(该刹车片只用在宝马5系以上和保时捷等高端车上),2.5亿组密码的最新一代电子防盗系统等,同时环保标准比国家标准高9倍。

  据店内销售人员透露,将在6月份率先上市的Lavida朗逸将推出1.6L和2.0L两个排量,不仅面对家庭用户,对于公务或商务市场Lavida同样能够满足。1.6L车型的售价将不会高于POLO车型,这几天咨询此车的人很多,交订金1000元的客户还将享有试驾及提车的优先权。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