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之家力求提供最佳产品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7:32  新浪汽车

义务监督员宣誓

  为庆祝华晨之家服务品牌创立一周年,华晨之家全国各地的服务站及站长联盟于4月8日,联合举办了“品质‘家’年华 满意服务百分百”大型主题活动,在见证了华晨之家服务品牌从无到有、见证了华晨之家收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褒奖之后,华晨之家相关负责人感言:只有专业百分百,才能做到满意百分百。

  华晨之家成立以来,把客户的满意作为衡量服务品质的最大标准。良好的服务品质源于专业的服务,而专业的服务源于对车主、对车悉心的关爱,源于对服务细节的精准把控。

  春季正是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随着温度升高,空气湿度亦会随之增加,此时空调系统内容易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室。针对于此,华晨之家适时推出了内饰除菌、空调清洗除异味专项优惠服务措施,目的是让车主有一个清新健康的驾乘空间;而春季风沙和雨水比较多,车表会留有许多细小尘沙,擦车时容易磨花漆面,而雨水中的酸性成分附着在这些漆痕表面,逐渐氧化漆面,使漆面黯淡、粗糙。针对于此,秉承“懂你•更会关心你”核心理念的华晨之家专门的春季漆面养护服务将令用户的爱车焕然一新。

  随着我国汽车消费逐渐进入家庭,人们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在日复一日的忙碌中,也许车主在不经意间就错过了一次免费保养爱车和参与厂商活动的机会。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涵盖2008年华晨之家所有服务活动简介、车辆保养常识以及包括日历、记事本、奥运小常识等内容在内的《2008华晨之家爱车年鉴》,将让用户“一册在手,汽车服务信息全知道”。在华晨之家周年庆典活动期间,每一位到店的客户都能免费得到这份精致的小册子,这看似普通的举动,实则是华晨之家靠细节完善服务品质的又一真实写照。

  华晨之家自去年4月8日创立伊始,不仅在店面形象、工作人员着装和服务用车整齐划一等方面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通过对国内外多家汽车服务品牌的认真研讨和自身十几年来售后服务经验的积累,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服务行动指南——《华晨之家客户服务指导手册》,以及针对服务流程的配套光盘,通过更直观的流程演示,提高了服务效率,达到了提升客户满意度的目的。

  据华晨售后服务的负责人介绍,传承2007年“服务品质提升年”之精神,华晨汽车将2008年确定为“服务品质深化年”,这在不断贯彻、深化各项服务标准的同时,更需不断夯实“315服务之道”,即除了在维修时间、价格、技术方面给顾客以三重保障和一项为顾客提供100%的服务承诺外,还将从专业性、便捷性、主动性、经济性、安全性等五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各具特色的服务。这是华晨之家推出的国内汽车行业中独树一帜的服务保证体系,也是华晨之家依靠百分百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百分百的满意的制胜法宝。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