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北京车展十大爽约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7:25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在今天落下帷幕,八天时间,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汽车盛宴。而世事难有完美,此前期待值相当高的几款车型,并没有参加本届车展。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福特Kuga

福特Kuga
福特Kuga

  虽然Kuga已经在欧洲市场开始销售,福特仍然没有把Kuga带到车展上来。尽管福特在此次北京车展上的参展规模最大,但是仍然没有见到Kuga的身影。对于国内诸渐升温的Cross风潮,Kuga的缺席应该只是暂时现象,也许福特正在酝酿Kuga将以何种定位面对国内的市场。

  塔塔Nano

塔塔Nano
塔塔Nano

  顶着最便宜汽车的光环,塔塔Nano最终还是放弃了在北京车展的亮相。此前媒体盛传的消息,都随着展会的结束化为泡影。Nano的出现也引发了国内对于廉价汽车的热烈讨论,不管怎样,即便他没有参展,仍然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他的出现也许对国内家用车市场提出了一个严肃的问题。

  奥迪A3

奥迪A3
奥迪A3

  尽管对于奥迪A3的期盼已经延续了几届国际车展,尽管宝马1系已经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尽管国内高端两厢轿车的市场已经逐渐形成,但是奥迪A3仍然没有出现在本届北京车展的舞台上。至于推出奥迪A3的时机,这个答案恐怕只有奥迪的高层清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