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北京国际车展十大首发车:新天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6:17  新浪汽车

新天籁

  新天籁

  日产全新一代天籁轿车也全球首发北京车展,预计6月正式在中国上市。国产版本的新天籁将推出2.5L和3.5L两个排量,共分三款,即天籁2.5L售价为23.68万元,天籁·公爵2.5L售价28.38万元,天籁·公爵3.5L顶配版售价为34.98万元。除主销中国市场外,今后还将在日本以及俄罗斯、泰国和印度等成长性市场销售。

  新一代天籁以“Modern Luxury & Relaxy(现代豪华与放松舒适)”为造型设计理念,大胆采用曲线设计,锐利的组合式前大灯,采用立体球面切割技术打造的前脸造型和流畅的立体腰线。为实现一流的驾乘舒适感,新天籁在静音性能和减震性能两个方面进行了多项完善。新天籁运用三维超静音工程,通过360度噪音隔绝技术,大幅度减小噪音。在打造出色的减震性能方面,日产则采用了其全球高级轿车D平台所独有的脉冲式高性能悬挂系统。

  在操控性能方面,新天籁通过“第四代VQ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的组合,具有良好操控性和燃油性。和上一代相比,第四代VQ发动机进行了9项技术改进,马力提升了7.6%,扭矩提高了5%。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